布伦特伍德向宾夕法尼亚州卫生圣约瑟夫捐赠了5,000名面罩

面部盾洁净室
2020年5月27日

布伦特伍德很自豪地与伯克斯县的伯克斯县的宾州卫生圣约瑟夫队与Covid-19斗争。该公司向医院捐赠了5,000名可重复使用的面部盾牌,以保护医疗保健工人随着大流行的持续存在。

Brentwood总裁彼得莱耶和他的妻子Leigh,周三向医院代表捐赠给了医院代表。

“我们希望保护那些努力让我们安全和健康,特别是在我们生活和运营的社区中,”黑麦说。“我们了解到[宾州国家健康]圣乔所需的个人防护装备,我们很乐意跳进去帮助。”

该公司表示,在大流行期间对帮助的帮助将延伸到宾州国家卫生圣约瑟夫,在伯克斯县的更多面孔盾牌捐款。布伦特伍德还建立了与医院和企业的合作伙伴,在该公司运营的其他家庭地点 - 黎巴嫩,PA;马丁斯堡,WV;和希望,AR - 有意捐赠成千上万的面部盾牌。

当Covid-19在两个月前举行美国时,布伦特伍德评估其能力,并决定开发可重复使用的脸部盾牌产品。公司从未设计或制造了个人保护设备,但这是一个挑战,他们很兴奋。

Brentwood的高级运营总监Walter Banta说:“我们的设施已经具备了形成医疗包装和注塑组件的设备,所以开发面罩是一个很容易的决定。”

面罩的设计和加工在几周内就完成了,这使得Brentwood在宾夕法尼亚州Reading的工厂提高了产量。其中包括ISO 7级洁净室和最先进的注塑设备。

几周前,该公司获得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正式授权,专门为抗击COVID-19的医护人员提供面罩。该批准属于紧急使用授权(EUA)指南的范围。

布伦特伍德的面罩还保护了非医疗保健的基本工作人员,他们的任务是在这一困难时期保持杂货店、仓库和其他关键流程的运转。

0评论

提交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联系我们
768.

您的信息将保留私人,并不按照我们的方式与第三方共享隐私政策

谢谢!

我们的客户服务团队的成员已收到您的询问,并将在未来两个工作日内回复您的要求。我们期待着与您讨论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