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结构完整性,同时降低成本

面部盾洁净室
2月4日,2021年

客户来到布伦特伍德进行更新的包装,为他们的心脏旁路机器套件。原始托盘有许多问题,这导致了非常高的制造和劳动力成本。客户希望更好的包装设计降低了成本。我们的工程师必须努力解决主要设计问题,以满足客户的目标。

第一个问题是糟糕的堆叠凸耳,这将导致托盘在运输到客户设施的过程中紧密地嵌在一起。一旦托盘到达工厂,需要两个或更多的操作员将托盘拉开。这个问题不仅占用了宝贵的劳动时间,而且导致托盘开裂和破碎。

形成了不良的搭扣特征是我们必须解决的第二个问题。在机器上形成时,捕捉功能原始几何形状并未平移。这个问题导致运营商在泵中使用过大的力量来捕捉泵,这导致托盘的拐角裂缝和挤压功能粉碎。最终,这个错误的扣边功能导致操作员在托盘中铺设泵而不捕捉它。

最终问题在托盘的底部裂开和压碎。由于材料不一致和成型,托盘的底部非常脆。当操作员使用力插入泵时,托盘的角落会粉碎,导致开裂。如果运营商没有压碎角落,他们会在运输过程中破裂。这种裂纹导致无菌屏障受到损害,从而增加了废速率。

Brentwood的设计工程师评估了原始托盘问题,找到了改进托盘的方法,并向客户提出了全新的设计。新设计由重新设计的堆叠功能组成,更新了捕捉功能几何形状,并重新设计的角落,以消除装配和运输过程中的破碎。最后,布伦特伍德的工程师提供了更好的表演托盘,可正确地固定心脏泵,减少整体制造和劳动力成本。

心脏泵机定制托盘
防锁堆叠凸耳托盘

0评论

提交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联系我们
768.

您的信息将保留私人,并不按照我们的方式与第三方共享隐私政策

谢谢!

我们的客户服务团队的成员已收到您的询问,并将在未来两个工作日内回复您的要求。我们期待着与您讨论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