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设计提高了外科领域的组织和效率

面罩洁净室
2020年10月6日
一位客户来到布伦特伍德寻找骨髓抽吸(BMA)试剂盒的改进包装解决方案。他们使用的小袋的能见度有限,工具包的15个组件,没有允许适当的组织。当从袋子里倒出来时,许多碎片会随意地出来,给准备过程增加不必要的时间,有时甚至会从托盘上掉下来。

Brentwood面临的挑战是设计一个能够容纳并保护所有15个组件的托盘,同时又不能占用太多空间的手术准备托盘。这导致了三件托盘设计。内部托盘包含大多数BMA试剂盒组件,包括开窗骨髓抽吸针、注射器、凝块过滤器、额外的针和杯,以及血浆处理装置。它利用卡扣将组件安全地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并结合一个固定器将小瓶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内部托盘也可以很容易地从外部托盘中取出,外部托盘可以用作手术准备托盘。

创新的解决方案满足了客户对改进包装设计的要求,使每个组件易于获取,并使骨髓穿刺程序的准备更加顺利。Brentwood的三件套托盘设计将所有15个组件放置在适当的位置,以提高可见性和组织性,为组装和手术准备提供了空间,并保持了一个小的占地面积,以限制医院货架上存储所需的空间。

0评论

提交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被公布。必填字段被标记

联系我们
768

您的信息将被保密,不会根据我们的规定与第三方共享隐私政策

谢谢你!

我们的客户服务团队的一名成员已收到您的询问,并将在接下来的两个工作日内回复您的请求。我们期待与您探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