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创新的包装增加运营效率

面部盾洁净室
2020年9月1日

Brentwood医疗团队始终希望为客户解决问题,即使它不涉及创造创新的包装设计。我们的运营专家始终正在寻找新的方法来帮助客户在供应链的每个阶段增加效率。

客户来到布伦特伍德寻求解决运输包装的解决方案。客户的长导管托盘在双多袋中包装,带有遮蔽胶带,并装入长纸板箱中。然后将盒子站在调色板上并用塑料包裹包裹待发货。一旦托盘到达客户设施,他们的质量保证检查员将在托盘进入洁净室之前打开每个盒子。客户迅速实现,这种运输方法不具有成本效益或时间效率。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布伦特伍德开发了一种导管托盘的收缩包装系统,以减少运输材料和提高效率。收缩包装系统,位于我们的ISO 7级洁净室,是建立在我们的SencorpUltra热电炉的扩展。当导管托盘从机器上下来时,操作员将托盘堆叠起来,并将它们通过收缩包装机送出。托盘从收缩包装机和放置在纸板gaylord与可移动的一面。可拆卸的一侧为客户的质量保证团队提供了方便的访问检查托盘和应用标签,而无需将每个导管托盘从gaylord。

新包装削减废物和顾客的回收率为70%。它还提高了他们的质量检查效率,在其设施地板上清除了空间,并提升了员工士气。讨论如何提高操作的效率,填写一个联系表我们的销售代表会联系你。

0评论

提交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联系我们
768.

您的信息将保留私人,并不按照我们的方式与第三方共享隐私政策

谢谢!

我们的客户服务团队的成员已收到您的询问,并将在未来两个工作日内回复您的要求。我们期待着与您讨论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