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伦特伍德向医疗保健和基本工作者捐赠了14000个面罩

面罩洁净室
2020年9月1日

布伦特伍德正自豪地与多家医院合作,在COVID-19大流行继续之际提供关键的个人防护设备。在过去的几周里,布伦特伍德捐赠了1.4万个可重复使用的面罩,以保护所在地区的医疗保健和重要工作人员。

5000个面罩被捐赠给宾夕法尼亚州雷丁市的圣约瑟夫州立大学健康中心;向位于宾夕法尼亚州黎巴嫩的黎巴嫩退伍军人事务部医疗中心提供了3 000枚;3000人被送往西维罗尼亚州马丁斯堡的马丁斯堡退伍军人医疗中心;3000人被提供给了位于霍普、AR和德克萨斯州德克萨卡纳的瓦德里地区医疗中心。

布伦特伍德确保一名公司代表到现场亲自向上述组织展示面罩。

“我们希望保护那些努力让我们安全和健康的人,特别是在我们生活和运营的社区中,”布伦特伍德总裁彼得莱耶说。“我们伸出了许多组织,看看最伟大的需求,我们很乐意跳进去帮助。”

几个月前,当COVID-19在美国流行时,布伦特伍德评估了其能力,并决定开发可重复使用的面罩产品。

“我们的设施已经配备了形成医疗包装和注塑成型部件,”布伦特伍德的经营高级总监Walter Banta表示,“所以开发脸部盾牌是一个轻松的决定。”

面部屏蔽设计和工具在几周内完成,使Brentwood能够在阅读,PA,设施中加快生产。这些包括ISO类洁净室和最先进的注塑设施。

今年4月,该公司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的官方授权,专门为抗击COVID-19的医护人员提供面罩。该批准属于紧急使用授权(EUA)准则的范围。

布伦特伍德的面罩也将保护非医疗保健必需的工作人员,他们的任务是在这个困难时期维持杂货店、仓库和其他关键流程的运作。他们可以在这里订购:https://medical.brentwoodindustries.com/face-shields/

0评论

提交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被公布。必填字段被标记

联系我们
768

您的信息将被保密,不会根据我们的规定与第三方共享隐私政策

谢谢你!

我们的客户服务团队的一名成员已收到您的询问,并将在接下来的两个工作日内回复您的请求。我们期待与您探索合作!